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找点事情做做

昨天日语考试结束了,其实就是淡定得去淡定得回来...
本来也没啥,却被老爸说了一顿,讲我浪费钱,心有不甘亚
那接下来的一年要不给自己定个目标?如何提升日语水平???
对策:
(1)继续看日剧、看番组等
(2)进行杂志翻译吧?
(3)背单词、看语法
其实我觉得如果认真学习的话,应该是考得出来的,毕竟我真的是有每天在听日文
人家不是说耳濡目染吗?语感还是有点的吧,笑!
那加油加油加油了!!!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ARASHI CON

最后决定只买了15日的票呐,没有看两场,对不起了
为了省钱年底去JP败东东,所以就看一场吧
谢谢kyochan到时候会给我的扇子跟福娃,期待跟你们坐在一起应援那
现在真是为行程痛苦中阿,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逛
如果相机在上海买的话,是不是可以不用去秋叶原了?我真地在缩水,汗
虽然同事说我的行程差不多上东京深度游了,但可能来不及阿,哎
实在不行就放弃涉谷109吧,虽然我超想去kame去过的那几家店的说
拜托年底前出张单曲吧,这样我至少可以在大街小巷看见宣传海报
说不定还能见到宣传车,多完美阿,哈哈
还要看看自己买啥化妆品,又是个头痛的事情,昨天刚刚被说不要败那么多化妆品
我有买很多么?真是的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只不过昨天买了件衣服嘛
很喜欢在腰身的剪裁哦,呵呵,下面穿直筒长裤的话,会很OL的说
DCF_0016副本

春季日剧OP

眼看着春季档就要结束了哈,这次真是给LF折腾得死去活来,汗
今天推荐几首我比较喜欢的女人唱的OP
首先就是“最后的朋友-Prisoner of love-宇多田光”,一贯的宇式风格
反正她的声音就是非常的好认,呵呵


然后是“Puzzle-Moon Crying-幸田来未”
ma......仍然崇拜这女人的身材阿,那妆也不错的说,我是化不来啦,哎。。。


“你不是犯人吧-SuperLooper-YA-KYIM女子电音组合”
这个是我要大力推荐的,真的是不错的歌,节奏好感觉好
听起来特别有想跳舞的冲动,而且也很上口,不知道KTV会不会有唱?


“绝对男友-おかえり-绚香”
这部片子是为了看水嵨才坚持下来的,后来觉得还是不错看的
歌也相当的好听,果然绚香MM的声音不是盖的






学年

新上今年学年的图~~拿到手的时候觉得比想象中的大
这次是走红路线。。。。。感觉很HX。。。制作包装都挺精良的
然后拆开来看的时候才发现是初版的
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拿到的会是第二版的,因为预定的比较晚
当初也为有没有购物袋的事情搞得焦头烂额的,汗
那个购物袋的话也没有想象中的小啊,至少可以装得下五杂吧?
牢不牢可能只有等用过一段时间才会知道了
不过看那个质地觉得应该还是会挺经用的,呵呵!
我在一边拆就一边就在想,这个能不能用呢?
因为怎么看都觉得像是一本记事本的样子,又不能写字吧
不像06年的学年,是那种可以竖起来的,比较方便使用
07年的也就不提了,完全不能用,我压根就没拆,汗
不过这次的学年里面拍得很漂亮哦,有一种很舒适像在度假的感觉
那么也一并贴上我比较喜欢的几张图吧,原谅我是盘,所以只贴AK的,笑

DSCN19521.jpg
CALENDAR08007.jpg
CALENDAR08060.jpg
CALENDAR08087.jpg
CALENDAR08074.jpg
カレンダー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©PETAPPA
掲示板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