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春季日剧OP

眼看着春季档就要结束了哈,这次真是给LF折腾得死去活来,汗
今天推荐几首我比较喜欢的女人唱的OP
首先就是“最后的朋友-Prisoner of love-宇多田光”,一贯的宇式风格
反正她的声音就是非常的好认,呵呵


然后是“Puzzle-Moon Crying-幸田来未”
ma......仍然崇拜这女人的身材阿,那妆也不错的说,我是化不来啦,哎。。。


“你不是犯人吧-SuperLooper-YA-KYIM女子电音组合”
这个是我要大力推荐的,真的是不错的歌,节奏好感觉好
听起来特别有想跳舞的冲动,而且也很上口,不知道KTV会不会有唱?


“绝对男友-おかえり-绚香”
这部片子是为了看水嵨才坚持下来的,后来觉得还是不错看的
歌也相当的好听,果然绚香MM的声音不是盖的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限定

ma......说好来贴限定的,于是来了。。。
因为怕太影响版面,所以都统一缩小了,这样看着还真是赏心悦目阿
shop就放弃了,实在不高兴拍,汗
是说然后就开始远目我的DUES限定罗~~~~~

未#26631;#39064;-1

忙里偷闲

最近真是忙得焦头烂额的。。。。。。等到月底的表彰会过去以后,是不是就可以稍微轻松一下呢?真得很想去唱K阿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真得很想去啊,想去melody,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出来什么新歌,期待着可以唱到新大碟的歌,不过先期待KTF和LIPS吧,汗!
阿峤就这么去日本看男人了,哎,本来说好要一起去的,为什么啊???真不爽阿。。。年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呀,算算还有半年的等待,好漫长哦,远目我的东京之行||||||||||||还好这次奴役阿峤去买很多的照片,稍微平衡一点了,希望都可以买到,这样就圆满了,嘿嘿!!!在他去之前我们还小小的研究了一下野猪的拍摄现场,据说离她住的地方很近,ma。。。。。。阿峤,就拜托你一定要去坐一下当初我男人坐过的秋千阿,哈哈!
最近也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的碟跟照片,然后很无聊的跟真摆了字母造型,个人我觉得放的还是不错的说阿,这个礼拜收回了长久以来没收的喜歌的j-web限定,这样一来那么我的j-web限定除了跨年的live以外就都齐了,真是不错啊,过后找个照相机拍一下,嗬嗬!

DSCN2064_convert_200806142246561.jpg

DSCN2063_convert_20080614224839.jpg

想想被真的同事说收到8张一模一样的碟就觉得好笑,
还被人说是销量控,ma........买这么多其实初衷并不是要冲销量阿。。。。。。。汗
谁知道会有那么多啊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。。对手指
还有三张初回大碟,超喜欢的人偶造型,里面的歌曲也是大爱。。。
DSCN2074_convert_20080614225103.jpg
カレンダー
05 | 2008/06 | 07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- - - - -
©PETAPPA
掲示板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