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撩钱是王道~~~

这两天果然是FB了阿~~残念~~~今天去西宫,天气好热~感觉像洗桑拿似的,不过成果还是不少的~~~就是那个钞票阿~~在哭泣啊~~~
买了jin跟kame的限定,哎。。。这个照片是永远收不完的啊,放弃!今天本来说好是要陪我哥去淘碟的,结果他要的没有买到,我却莫名其妙的买了五张回来,这个绝对是CTKT惹的祸,气死我了拉,再也不要上歌手嘉宾了,拜托,不然就是买买水碟,这样买下来,我的荷包也不够咧,我家的橱也放不下呐!不过比较残念的是没有买下来seamo跟kay的碟,因为品相不太好,所以下次去的话再买吧,嗯!
2.jpg

回来的时候在木村井泓败了个包,以我现在的状况来说还是好贵阿,可是忍忍就买了,上班总要弄个像样一点的包的,而且那包够大,读书也好用,哦也~~真的真的是好大阿好大阿~~放东西好宽敞~~~
1.jpg

对了,补一个上次在味千拍的冰淇淋,摆上来的造型还不错,就是化的太快||||||||
3.jpg

以上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对哦 对哦~放假出去就是烧钱去了,明年要准备实习上班,现在买衣服包包鞋子已经不能在象以前了,说白了就是要买贵的,哎,社会不同与学校啊~~~哈哈~啊拉都月光族咯,以后拿了工资这样可就惨咯~哈哈~原来makoto在徐家汇读日语哦~~在哪个学校?读日语的可以切磋一下,很好,mokoto准备考什么?反正离我们家很近啦,哪天你读好书有空我们逛街哈~~挖卡卡
偶手机:13916905780方便联系哈

MS 你买照片里东西的时候我都在场。

姐姐你又撩钱啦~~
嘿嘿,不过还是蛮想看你新买的东东嗒

我还是想不通为啥你噶小一人,要背这么大的包orz
カレンダー
07 | 2018/08 | 09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©PETAPPA
掲示板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