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痛苦中。。。。。。

好吧。。。。。。闲来无事想到来更bo了。。。。。。
想说生病真痛苦。。。。查不出毛病更痛苦。。。。。囧
经过两次看病经历,我深刻的体会到医生真是没人性啊
敢情毛病不是出在他身上?或者说当医生的就不该有人性?真悲哀。。。
每次不是跟你说:嗯,没什么,回去多休息休息,就是说:这个没得药吃的
我靠,我要能自己多睡睡就把病给睡好了,我还用得着花几百块钱来给你看啊?
所以我硬逼着他给我验了个血,照了个CT,配了些药
不管怎么样,该做得也作了,让我求个心里舒坦,不然晚上睡也睡不着,汗
于是乎~~苦的还是自己,整天与中药为伴,生平第一次吃中药
那东西真不是人吃的,还好我有先见之明买了包柠檬丹
吃了几天下来好像效果不是很好,所以今天又被拖去医院看病了
然后配了不知名的药,是说如果这药一吃就好的话,
我就强烈建议同志们以后吃药一定要吃没听说过名字的
那药效实在太好了,哈哈哈哈~~~~
于是明天要去上班了,然后有新的教室要接手了
组织上问我有没有问题,想说:我靠,有问题你们就不让我接么?
这不废话,算了,我就全当人权主义,至少象征性的问过我的意见了,汗
好吧。。。我似乎已经预见痛苦的四月五月六月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春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カレンダー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©PETAPPA
掲示板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