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代官山FB

没有计划地被老哥叫去吃饭的说。。。
在正大兜了一圈发现很多店已经吃了好多轮了,汗
于是乎锁定了和民或者是代官山
老哥说随我决定,因为想念着他家的鹅肝,so嘿嘿
其实在亲戚当中跟老哥吃饭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为毛这么说呢?
因为可以跟他谈男人们谈日剧谈日本的种种,他都可以理解我,真好!
恩,所以也告诉了他来年2月份JIN要SOLO了,问他我要不要去呢?
结果他很爽快地就叫我去呐,汗,大哥,妹妹我没钱,不然你赞助我一点?
(突然想到今年去看连蛋CON他也赞助了我好大一笔钱,诶,我错了!ORZ)
好了,废话了那么多上照片吧,至于SOLO LIVE就让我慢慢纠结!
首先是我喜欢的鹅肝,那个口感跟蘸料的配合就刚刚好
上面的是野菌焗豆腐,结果吃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日本豆腐
左边的是新品色拉,叫啥我忘了,呵呵,不过里面有某某种类的鱼肉,很好吃很Q! 
P1000048副本

再来是烤鳗,其实两个人吃的话,还是会觉得挺肥腻的,不过芝麻很香,味道不错!
P1000051副本

点了一份主食,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牛肉鸡蛋拌饭?幸亏这碗饭让我们吃得很饱,笑
P1000050副本

最后上张全家福,虽然看起来没有点很多,却是吃到撑了,大满足!!!
P1000052副本

军团重新注册!

虽然不知道他当初为毛匆匆关站,也不知道现在为毛匆匆开站,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是曾经一起见证了Akanishi Jin的成长,所以现在可以再重新回去,是不是该说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呢?想当初宣布要关站的时候,跟朋友也半开玩笑的说:终于军团也跟月沦为相同的结局了,该来的总是要来的。。。。。。现在想想也觉得挺闹剧的,汗!个么这样说来的话,我是不是可以期待小K初主映画或是solo的时候月之道也可以重开呢?期盼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!月呀,我真的很想你,借此表白一下,笑!
PS:军团真的很难刷,郁闷!

118賀第二弹

其实就是想秀一下新入手的相框,这次去HK参加KCAC的时候凹来的,笑!
未毛公司举办的颁奖典礼连名字都那么kizuna?汗
其实是Kumon Completers Award Ceremony的缩写拉,恩,意味深长的望天~~
随手放了两张AK的照片进去,虽然人的大小有些不一样,汗
makoto我可是很努力的挑了两张笑颜的哦,耶!笑颜最高!!!
等有空的时候准备弄两张合照放进去,这样就完美了。
然后85度C的樱桃杯是真真送的,为了庆祝AK入社11周年,呵呵,很好吃哦^0^
谢谢谢谢,亲一记!!!!!
DSCF5135.jpg

118 賀

家里光线不太好,用手机照的昨天的喜蜜,突然就想用来当作118的贺礼了,笑!
今天过后要开始步入在一起的第十二个年头了,也请继续相亲相爱哦!
麻麻会一如既往的看着你们加油的,哦也~~~
P1000037副本

入社11周年おめでとう

以日本时间来说,现在就算是进入11月8日了。
AKN入社11周年おめでとう!!!散花!!!
嘛,今年说什么祝福的话好呢?其实想了一想还是希望KT能够演艺事业一帆风顺!
说来也是挺土的祝福了,不过应该很实在吧?
好像没有以前的热情能写那么多话了,也许是自己变得淡定许多。
真得很高兴今年自己能够去看连蛋con,希望明年、后年、再后年都能有机会去看!
也许多年以后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吧(笑)

カレンダー
04 | 2017/05 | 06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©PETAPPA
掲示板
カテゴリー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